浩南
浩南

紅軍來季迎地獄賽程

發佈時間: 2019/06/05

紅軍來季迎地獄賽程

剛奪歐聯冠軍的利物浦,確認來季將以歐洲代表身份出戰世界冠軍球會杯,加上亦要出戰社區盾及歐洲超級杯,紅軍來季將迎地獄賽程。

世冠杯一直在每年12月舉行,由各洲洲份球會冠軍等7隊參賽,惟被指欠缺觀賞性,決賽往往是歐洲及南美代表之爭,故國際足協早前計劃改革賽制,改為4年一度、有24隊參與的更大規模賽事,因此有意停辦今年及明年比賽,改為在2021年夏天上演此新形式比賽。不過國際足協周一開會後,宣布由卡塔爾主辦2019及2020年世冠杯,模式仍沿用以往舊制。

因此紅軍仍需於12月赴卡塔爾踢兩場世冠杯賽事,幸好下季開始英超首度引入兩周歇冬期,令聖誕快車頻率稍減,算是減少紅軍的負擔。惟紅軍亦需於季初接連出戰社區盾對曼城及歐洲超級杯鬥車路士,在多綫作戰下,領隊高普今夏需要增援,加強板凳深度,否則來季欲爭首個英超錦標將更有難度。高普於今季曾「果斷」於足總杯「提早出局」,正是紅軍於英超及歐聯雙綫戰至最後一刻的重要因素。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