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孟青
胡孟青

運用同理心戰勝命運

發佈時間: 2019/06/14

運用同理心戰勝命運

阿婆走得快,一定有古怪;慈母一念之間,得出比預期更壞效果。

急就張只會欲速不達,暴力硬碰更難解決問題,此時此刻,更考驗領導階層的智慧。有要多慈母才真正明白孩子心意,尤其林鄭,我很懷疑,因為她明顯未懂孩子的心,小朋友最討厭大人粒聲唔出就熄電視充公遊戲機,要求被尊重,有商有量,不是搞政治也懂的智慧。

任何政治立場 都請不要自私

事到如今,呼籲冷靜,權力既已在妳手,何必急於一時,祝願香港人平安!

全球金融市場已動盪不安,特朗普搞的局未收科,何苦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福無雙至、禍不單行,香港與香港人的未來,都要由信心搭建,資金流就是信心指數。陰謀論者認為,普天之下,混世魔王唯恐天下不亂,愈亂愈有着數,不管你是紅橙黃綠藍靛紫絲,還請不可太自私。

李超人曾經說過,最擔心的是人失去了同理心。投資者以為去年的壞日子已經過去;央行擱置加息,兼且負面因素沒有實現,卻最後發現是回光返照。

敢肯定,可見的一段時間,更多悲觀言論會充斥市場,外界亦要被迫下調預測,總之抱希望的同時,投資者還是要做好最壞打算吧。

由現在到月底,中美元首在G20前會有如何盤算,肯定充斥大量消息與傳聞,更多是難辨真假的新聞,媒體報道及轉載時,還請多加驗證資訊真偽,以免上當,重蹈小妹早前覆轍。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胡孟青 港媽、財經評論員
欄名: 留給囝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