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亨
林家亨

數碼營銷推動創世紀

發佈時間: 2019/06/14

數碼營銷推動創世紀

創世紀集團(新上市編號︰1849)是新加坡在綫營銷服務供應商,搜索引擎營銷服務、創意及技術服務以及社交媒體營銷服務。集團在新加坡所有在綫營銷服務供應商中排名首位,佔在綫營銷行業的市場份額約7.2%。去年收入上升28.1%至26.6百萬新加坡元,純利增22.9%至3.9百萬坡元。

集團在綫營銷主要透過Google搜索引擎和fb等主流社交媒體,以Google旗下渠道的服務成本已佔總成本的90.1%。集團與其自2006年開始合作,每年都成功續約,並在2018獲Google東南亞菁英合作夥伴獎項裏的「展示廣告創新獎」及「行動廣告創新獎」。去年搜索引擎營銷服務收入增10.2%至11.9百萬新加坡元。

近年集團將業務擴展至馬來西亞,上市集資主要用作加強技術基礎建設和收購網站開發與寄存公司。以目前市盈率約22倍,估值與同類型公司相若,但集團為新加坡在綫營銷服務龍頭,估值有再升空間,投資者不妨以現金認購,宜設止蝕價於買入價之下的5%。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林家亨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主席
欄名: 股林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