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娛樂圈也癱瘓

發佈時間: 2019/06/14

娛樂圈也癱瘓

天佑香港!反修例暴動,癱瘓金鐘灣仔中環,附近商場、店舖、銀行、馬會、食肆紛紛落閘閂門以自保;搭港鐵不合作行為,企圖癱瘓港鐵,阻市民上班上學,既然口口聲聲保護言論自由,又為何要逼其他人跟從他們去反?

一場暴動其實也癱瘓了不少活動,例如當日在暴動地段舉行的酒會、會議和飯局等,亦癱瘓了宣傳,不少廣告商被迫取消宣傳計劃,連鎖效應,是抽起報章、電台、電視的相關廣告,招致媒體損失。不論是支持或反對修例的市民,大家焦點都在反修例上,已沒心情娛樂,令娛樂圈大受影響,有首映禮取消了儀式,唱片宣傳裹足,電影宣傳暫停,電視台的宣傳煞車,娛樂圈淡靜,導致娛樂版也淡靜,最多是報道藝人對遊行示威的回應,或是陳小春、梁競徽(梁烈唯)、王祖藍被惡搞,頭像被key在集會人群中。

藝人盡量避出活動,以避免被迫表態,說錯話,隨時萬劫不復,也不在網上post朋友聚會、悠閒度假、吃喝玩樂的相和短文,以防被插堅離地,在重要時刻置身事外,不關心時事,不關心市民,令娛樂圈dry上加dry。娛樂圈已半癱瘓。但,癱瘓一切就work嗎?天佑香港!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