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車仔對林柏特有耐心

發佈時間: 2019/06/17

車仔對林柏特有耐心

車路士昨正式宣布完成與領隊沙利解約,加盟意甲祖雲達斯,林柏特勢重返史丹福橋接掌帥印,他更會邀請舊隊友杜奧巴、馬基列尼組成教練團,連同出任總監的門施治,籌組「名宿班底」。

林柏特執教生涯只有一季,他帶領英冠球隊打比郡,曾在聯賽杯淘汰「師父」摩連奴帶領的曼聯,聯賽取得第6晉身升班附加賽,只是在決賽不敵阿士東維拉,但其執教能力、起用新人方針及管理溝通才能均備受肯定。林柏特的戰術以反擊及快攻為主,令人想起「摩一期」,相信他可改善沙利時代太多無謂傳球的問題。

雖然林柏特執教經驗不足,但他與班主阿巴莫域治關係良好,亦深受車迷歡迎。球隊來季有夏薩特離開,卻又面臨買人禁令,只可回收借將及起用新人,相信阿巴莫域治及車迷已有心理準備,新一季成績恐不如預期,自然會給予林柏特足夠耐性(兩季時間)。值得一提是,原來鬧離隊的車仔超新星赫臣奧杜爾,已表明若林柏特入主將願意留隊,可見這位名宿為史丹福橋帶來的「正能量」。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