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明星鐵板神算師︰董慕節

發佈時間: 2019/06/19

明星鐵板神算師︰董慕節

看到鐵板神算宗師董伯伯(董慕節的專稱)外孫張存華的報道,知道他在體育界闖出名堂,做體育節目主持、運動員經理人,很替董伯伯高興。董伯伯80年代已紅遍娛樂圈和名人圈,金庸、倪匡、黃霑、張國榮、林青霞、鍾楚紅等等大紅人都是他的粉絲,對他的批文奉若金湯,如批文說「一字記之曰牛,吃不得」,就會戒吃牛肉,十分聽話。那年代給董伯伯批命是身份象徵。

那年代,他批命收天價7,000元,排期三個月,比明星更巴閉,如果可以預約三日內見到他,是天大的面子,倪匡跟他稔熟,說替我約見,當年月薪低微,批不起,倪大哥豪氣說「我請你」,我豪氣拒絕。後來,董伯伯收費漲至1.5萬,排期半年,有位長輩疼我,說替我約,她請,又不肯去。直至多年前,董伯伯收費漲至三萬,排隊一年,有好友經常與董伯伯食飯,請了我作陪客,終和董伯伯見面了,十分投契,他主動提出替我算。結果,還是沒去。沒算命,卻跟董伯伯女兒相熟,她專責替董伯伯排期,雖然近水樓台,但仍是沒去,自己也覺得自己奇怪。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