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林超賢《緊急救援》魔鬼指數飈升

發佈時間: 2019/06/21

林超賢《緊急救援》魔鬼指數飈升

林超賢耗資逾八億港元的新片《緊急救援》上周末在上海舉行發布會,宣布2020年大年初一(1月25日)公映。

發布會上大曬冷,導演林超賢,監製梁鳳英,及一眾主要演員,包括彭于晏、王彥霖、辛芷蕾、藍盈瑩、王雨甜、徐洋、陳家樂、李岷城等強勢列陣,林超賢再度起用部分在《紅海行動》有出色表現的演員。

《緊急救援》的最新預告片已登場,片段中的海陸空全方位的救援情景,刺激緊張,視覺體驗比起《紅海行動》更勁,看得人熱血沸騰,惟有擅長拍部隊電影的林超賢能駕馭,他向有「魔鬼導演」之稱,從發布會當晚首次公開的多段視頻看來,林超賢的「魔性」飈高上新指數,每位主角拍攝期間不是受考驗,就是受驚或受傷。

彭于晏拍攝一場從直升機吊威也掉下水的場面,被困水底險遇溺。另一場戲,他又幾乎被火燒屁股。

陳家樂面對大火要繼續交戲。發布會上,陳家樂氣色旺盛,已露「走紅的光芒」。

在《如懿傳》演嘉妃的辛芷蕾為拍此片,第一次接受重量級訓練,拍完戲中游泳場口後,感覺雙腿被廢。至於《奔跑吧》新成員、人氣偶像王彥霖更在練習潛水期間短暫失聰。

作為觀眾,期待入場看林超賢的升級「魔性」。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