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香港藝人新財路

發佈時間: 2019/06/26

香港藝人新財路

香港藝人有新財路!網購成為熱潮,網絡推廣營銷公司應運而生。內地一家非常有實力的廣告公司,亦開始拓展網絡推廣營銷部門,並打算簽一批香港藝人。因知香港藝人很多都簽了經理人公司,所以聲明只簽藝人的網上代理權,在網上加以力谷,增加藝人粉絲及流量,成為帶貨網紅。「帶貨」即在網上銷售貨品的能力,可以包底或分紅制,條件相當吸引。每次成功推銷貨品,可賺到幾十萬元至幾百萬元,收入可觀,比香港的KOL多百倍。

很多人以為做網紅很容易,只要頻頻在網上發文登相就可以,其實要成為網紅,成本很高,要有一個熟悉內地網絡遊戲規則、掌握內地網民心理的專業團隊去操作,利用網上不同公號、自媒體去吸粉,網絡世界,數字大晒,粉絲愈多,身價愈高。網絡推廣營銷公司就擁有這樣的團隊,為藝人度身訂造吸粉方法及負責物流工作。

藝人一旦成為網紅,人氣高升,在網上有影響力,會帶來更多job,贏上加贏。這家公司指明只簽香港藝人,因感香港藝人口碑出名好,夠專業、尊重合約精神、不會獅子開大口、隨時隨地作出無理要求。廣告商放在網上的廣告費有增無減,香港藝人要好好抓住這條新財路。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