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禮恒
陳禮恒

放暑假兒童大晒

發佈時間: 2019/06/28

放暑假兒童大晒

夏日炎炎,又到了放暑假的日子,家長們除了安排戶外暑期活動讓子女出一身汗,也可以一齊觀賞合家歡電影,放眼世界,啟發思維。

在九龍站圓方PREMIERE ELEMENTS戲院舉行的《香港兒童國際電影節》今年已是第三屆,大會特意挑選出11套來自本地及海外的合家歡電影,開幕電影是100%香港製造的動畫作品《大偵探福爾摩斯:逃獄大追捕》,還有梁詠琪擔任活動大使,她更推薦荷蘭片《非常夏天》,適合大人細路欣賞。電影節將於7月28日至8月5日舉行,而暑假每逢周末在圓方商場亦會舉行KIFF嘉年華巡遊活動。

數數手指,今年暑期動畫片特別多,先有已上映的《Pet Pet當家2》及《樣衰衰奇兵》,重頭戲一定是人見人愛的《反斗奇兵4》,鋪天蓋地的大型宣傳、卡通產品陸續出籠,電影將於7月6日起推出優先場,老拍檔胡迪與巴斯光年,今次遇上新朋友、新任務,喚起不少快樂氣氛。此外,暑期動畫還有《蠟筆小新劇場版》、《憤怒鳥大電影2》、《電影版妖怪手錶》、《多啦A夢:大雄之月球探測記》及新海誠執導的《天氣之子》等,隨時面對「選擇困難症」。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陳禮恒 在戲院選擇沉默,然後用文字發聲。
欄名: 晴感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