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舒服服去露營

發佈時間: 2019/07/02

舒舒服服去露營

暑假是一個大人與小朋友共聚的好時光,很多家庭都會選擇於暑假出遊,家長們都不惜花心思找一些特色的旅遊地點讓小朋友可以盡情玩樂、放電,希望能令他們留下美好的旅行回憶。

近年,源於外國的Glamping露營模式開始漸漸於亞洲地區盛行,其概念是把Glamorous(豪華)和Camping(露營)融合,讓旅客可以毋須準備任何裝備,體驗郊外露營,親親大自然。Glamping非常適合親子同遊,一家大小在日出日落和星空的伴隨下享用營地不同的設施,又可以於戶外野餐、燒烤,不亦樂乎!住宿方面,Glamping的營地提供舒適潔淨的床鋪,其他設備亦一應俱全,讓旅客猶如入住了戶外式的酒店房間。

對豪華露營有興趣的話,不妨考慮前往台灣及韓國。我們的台灣宜蘭3天自遊行,安排入住礁溪老爺得天露營車,營地設有露營管家,入住後會由專人為你安排優質的膳食。如果你想參加旅行團又想有露營元素的話,韓國的首爾、江華島5天團就非常合適了,旅程中會於江華島入住Caravan露營車,每車最多入住4人(兩大兩小),並設有獨立浴室及洗手間,讓你可以舒適地體驗嶄新的旅遊方式。

豪華露營讓小朋友可以於敞大的草地上跑來跑去,爸爸媽媽又可以遠離煩囂,好好享受寧靜的假期,絕對是不錯的旅遊之選呢!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張雷 康泰旅行社CEO,深度旅遊專家,曾走遍南北極、中南美、非洲數十次,冀望帶領港人走得更DEEP更遠。
欄名: 旅遊「Ray」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