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李克勤郵輪騷精采

發佈時間: 2019/07/03

李克勤郵輪騷精采

在「世界夢號」郵輪周末之旅,看了一場李克勤音樂會,全場爆滿,雖然音樂會不另收門票,但是製作相當認真,音響質量佳,舞台多變化,可以媲美紅館三面台騷。

李克勤專業,帶來三人御用樂隊及和音,由《希望》開始,《紅日》作結,共唱十多首歌。他穿半禮服式歌衫出場,上半部以抒情歌為主,更少有地表演結他,自彈自唱,觀眾反應熱烈;又如大型音樂會,逐一介紹樂隊成員,趁各人作個人表演時,他去換上輕鬆型仔服和球鞋,下半部出場便唱玩味十足的《球迷奇遇記》,跑慣碼頭登台的他,很會搞氣氛,向觀眾拋送迷你足球,人人伸手去搶,氣氛更hot。克勤平時在台上較為靜態,今次則動感十足,邊唱邊跳。唱至《紅日》時,更來個全場大合唱,觀眾玩得很開心,超時演出,完場時拍掌歡呼近三分鐘,不停大叫encore。

上郵輪做騷,是藝人另一收入來源,藝人趁有一、兩日檔期,上船賺外快,快靚好,這個月13號,就有張振朗x蕭正楠上船開騷,月尾27號輪到胡定欣x袁偉豪上「世界夢號」吸金。做藝人學幾首飲歌傍身有着數。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