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陳百強遺物大召集

發佈時間: 2019/07/05

陳百強遺物大召集

陳百強歌迷會繼去年為偶像舉行60歲冥壽晚會後,今年聖誕節將為紀念偶像出道40年,舉行「深愛着你40年陳百強珍藏展」。歌迷會上月已在香港大會堂預訂了場地,到時歡迎所有人士免費入場,至於展覽會所有支出,將由歌迷會夾錢支付,群策群力,全出於對Danny的愛。

歌迷會正四出尋找偶像的物件放在展覽會上,陳百強的哥哥和家姐率先響應,借出Danny在御花園居住時的傢俬S形凳,另外是他拍唱片封套的鞋和凳,還有電子琴和皮袋等,不少歌迷都願意借出珍貴收藏,令展覽會更具代表性。會長Liza亦曾多次去內地拜會陳媽媽,商借陳百強遺物,但老人家已送了不少給粉絲,所剩不多。現正打探Danny當年獲頒的白金唱片下落,這是很有意義及具代表性的物件,任何人如果知道,請通知一聲。

希望大家能助歌迷會一臂,令陳百強珍藏展更臻完美,借出陳百強的藏品,歌迷會發正式借據,並已為珍藏展購買保險。聯絡歌迷會方法︰電郵︰dannychanfansclub@gmail.com或致電9551 1959找Liza Wong。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