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林柏特兩大愛將

發佈時間: 2019/07/08

林柏特兩大愛將

車路士名宿林柏特接掌球隊簽約3年,由於主將夏薩特離隊,加上受轉會禁令影響而無法收購,故史丹福橋的年輕球員將在這「非常時期」扮演重要角色。雖然林柏特只有一年執教經驗,但他在英冠打吡郡已展現出擅於培養新秀的一面。

數據顯示,林柏特上季在聯賽給予陣中21歲或以下球員共多達13,137分鐘上陣的時間,冠絕44支英超及英冠球隊,當中兩位主力、進攻中場「新林柏特」美臣蒙特(Mason Mount)及中堅湯姆利(Fikayo Tomori)均是來自車路士的本土借將,預計他們新一季勢得到林柏特重用,以補充陣容人腳。

美臣蒙特於上季44場各項賽事貢獻11球兼6次助攻,其後上入楔及遠射功架有「林伯」影子,上年更首次入選三獅兵團,在羅夫度斯卓克仍重傷下有望搶得一席位置。至於中堅湯姆利位置感強及速度極快,獲打吡郡球迷賞識而當選去季最佳球員,由於車仔老將加利卡希爾離隊,中堅人選只有魯迪格、大衞雷斯及安達斯基斯坦臣,故湯姆利預計將成為第四中堅,甚至有力爭正選位置。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