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謝謝你讓我變得更好

發佈時間: 2019/07/09

謝謝你讓我變得更好

日來全公司總動員整理過往的成功案例,及mindPower Innovation系統在各地授權作準備。事實市場上有無數領袖提升課程,我們的系統有甚麼過人獨特之處?根據客戶及中高層學員的反饋,我們課程最大特色是幫助不少行政人員提升他們的本源力量(mindPower)及將黑暗力量(darkPower)減低;即是提升正能量,也將他們潛藏在內心的黑暗力量轉化。不論公司或個人,如果我們可以發揮正能量,小至個人,大至整個團隊必定會創造奇迹。

但現實生活中任何機構都充斥着負能量的人,他們會玩弄手段、妒忌、自卑自大、眼高手低,為求生存而不擇手段。我們要問自己有否不自覺地發放負能量?檢測方法簡單,當我們和他人交流時,如果大家感到很溫暖,惺惺相惜,內心充滿激情,有一同拼搏的心態,那雙方都發放正能量。相反,如果與他人交流,你感到大家意見不同之餘,甚至會將內心的惡念引發出來,那便是雙方都發出負能量。我建議對這些人敬而遠之,相反我們要多謝讓自己正能量提升的人,因為他們會讓我們變得更正面,充滿同理心及感恩之情。

教學相長,當我遇到這樣的行政學生,我也會真誠多謝他們及協助他們不斷突破,因為他們的成功,便是我的成功。

A點之句︰謝謝你讓我變得更好

Be thankful for making us better people.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