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鄭秀文宣布演唱會滅塑

發佈時間: 2019/07/10

鄭秀文宣布演唱會滅塑

鄭秀文13場紅館演唱會後日(12號)紅館開鑼,直至昨日仍有朋友來求買飛,實在無能為力了,因為Sammi近幾次的演唱會都不設內部認購,買飛就要去售票處。演唱會逼近,鄭秀文昨日仍在IG po上她積極鍛練已非常結實腹肌的短片,上月又去商台重錄30年前的廣播劇《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2.0,再次飾演明珠,她說感動又感觸。

鄭秀文全情投入備戰演唱會,發放正能量。昨天更宣布今次演唱會將破格,不派發演唱會搞氣氛之寶的pong pong stick或熒光棒,因為13場演唱會每場每人派發兩支,就會製造永久留下的26萬件塑膠廢物,為了環保,Sammi宣布作歷史性的開始,為保護生態環境盡最大努力,她的演唱會率先滅塑,不要膠下去,做得幾多得幾多。她說其實觀眾真摯熱情的掌聲比碰碰棒更棒。

入場觀眾可將自己手上的手機變成熒光棒,只要在入場前先下載名為inEvent的Apps,然後輸入所坐的段數和座號,手機畫面就會隨着Sammi的表演變色,而且不耗電,到時記得下載,大家愛惜地球,齊為環保出分力。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