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淑蘭
陳淑蘭

神奇的磁場

發佈時間: 2019/07/11

神奇的磁場

磁場無處不在,萬事萬物都會形成特有的磁場,人亦有磁場,雖然人的磁場是看不見的,但這種力量頗巨大。它似萬有引力一樣,無時無刻影響你的人生。呢種磁場係點樣形成呢?你的觀念、你的信仰、你的環境、你的朋友、你的呼吸、你吃的食物、你的慾望、你的靜息與睡眠等,都會影響你的磁場,這些磁場可以形成你的氣質、你的運氣和你的命運。

一個人的磁場好,可以吸引好事和好運氣。磁場與磁場之間,也有着相互的吸引力。

凡人體能產生生物電訊號的部位,必定會同時產生生物磁場訊號,如心磁場、腦磁場、神經磁場、肌磁場等各部位都屬於這類磁場。人體活組織內某些物質具有一定的磁性,例如肝、脾內就含有較多的鐵質,就具有磁性。人體磁場在天地磁場或其他外界磁場的作用下產生感應。所以磁場强的人,可以影響磁場弱的人。每一個人的磁場都有一種釋放和吸收的功能,所以人與人之間的磁場可以好似傳染病一樣,會互相交流,互相傳染,互相感應。

《易經》亦有云︰「同聲相應,同氣相求。」所以有時你會與一些一見如故的人特別啱key,說話投契。但有些人雖然識咗好耐,但一接近,唔知點解就周身唔自然,這些應該就是大家內在的磁場排斥吧。

人類居住在地球,南極與北極都是巨大的磁場,而磁場的產生與地球自轉、公轉及太陽、月亮和其他星系有着密切關係。正是這種磁場的引力使地球上的萬物皆按一定規則運行和生存,任何物體、生命都難逃引力的牽引和制約,因此亦產生了風水學的理論。

上個月,我有緣遇到一位高人,將家中的風水調整一下,運氣也開始不一樣;亦因為有這樣的變化,才令我去考究磁場的妙哉與神奇。

(本欄逢周四刊登)

撰文: 陳淑蘭 樂天知命,直言無忌的電視及電台節目主持人。
欄名: 口沒遮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