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暑期檔中西片混戰

發佈時間: 2019/07/12

暑期檔中西片混戰

暑期檔戰幔拉開,先拔頭籌是上月28日上畫的《蜘蛛俠︰決戰千里》,挾蜘蛛俠強勢,13日狂收超過6,800幾萬,後勁仍然凌厲,可與七月上映的新片一爭長短。下星期二(16號)由《掃毒2天地對決》率先應戰,該片有兩男神劉德華、古天樂列陣,叫人期待,在內地上映六日,已橫掃了6.74億人仔票房。昨日正式開畫的《反斗奇兵4》不容忽視,憑優先場已經累積八百幾萬票房。7月25日上映的《獅子王》用虛擬攝影技術拍攝,難度甚高,喜歡看動物片的戲迷不容錯過。《從前,有個荷里活》與《獅子王》同日上畫,由兩男神掛頭牌,狄卡比奧、畢彼特首次合作,演的是喜劇,由鬼才大導昆頓塔倫天奴操刀,甚有苗頭。

踏入八月,《狂野時速︰雙雄聯盟》第一部應戰,該片上一集在內地收20幾億,香港票房亦亮麗,戲迷引頸以待。華語片出戰的有古天樂、張家輝、吳鎮宇主演《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張家輝、任賢齊主演的懸疑偵探片《沉默的證人》;梁詠琪、任達華的動物溫情片《小Q》;日本奇幻、愛情動畫《天氣之子》;暑期檔完結前還有班尼狄甘巴貝治主演的《電流戰爭》。暑期檔選擇多,中西片混戰,誰能奪暑期檔票房冠軍?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