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鄭秀文會跟許志安合唱嗎?

發佈時間: 2019/07/17

鄭秀文會跟許志安合唱嗎?

鄭秀文演唱會舉行得如火如荼,許志安一連多晚都有去紅磡撑太太,極為低調,落車即急步走入後台,未與在場粉絲和記者打招呼,亦沒現身觀眾席,應是不想成為焦點,打擾演唱會進行。

鄭秀文狀態弗爆,勁歌熱舞,說話幽默,全場熱爆。這是鄭秀文第十次在紅館開演唱會,每次都一票難求,實在不易,而鄭秀文的人生從這十次演唱會走過來更不容易,路途崎嶇,事業、愛情、健康都經歷過嚴峻考驗,上過高山落過低谷,每次她都能像火鳳凰般重生,得到信仰的幫助,她加倍力度放射正能量,Mi已成為堅毅不屈、排除萬難的icon,今日繼續在台上發光發熱,證明任何困難都要靠自己解決,不應倚賴他人,更不應自暴自棄、諉過於人、把不滿發洩在別人身上。希望現下一群迷失、憤怒的年輕人能收到這個信息。

Mi讓許志安來演唱會,行動證明她真原諒了許志安,亦不經意間po出許志安做背景的「合照」,以Mi的性格,合照出了,會不會再給大家驚喜,在尾場與許志安合唱兩人愛的飲歌《唯獨你是不可取替》或《其實你心裏有沒有我》,以助許志安再爬起來。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