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缺水難有佳績

發佈時間: 2019/07/19

阿仙奴缺水難有佳績

阿仙奴在雲格年代一向都是量入為出、精打細算,最重要是財政有盈餘,不計較可否奪標,只要聯賽在前6便收貨。雲格走後,由艾馬利上任,首季取得聯賽第5及歐霸杯亞軍,惟管理層只能於今夏撥出4,500萬鎊轉會費,巧婦難為無米之炊,試問在現今轉會市場怎能有作為?

艾馬利今夏首簽只能以600萬鎊從巴西丁組球會伊圖諾簽入18歲小將馬天連尼,本來他欲以4,000萬鎊收購水晶宮前鋒韋費特沙夏,但被對方反價8,000萬英鎊,恐怕稍為大牌的球員都難以加盟阿仙奴。

阿仙奴此前宣布由「不敗賽季」功臣伊度擔任球會足球總監一職,這位41歲名宿原在巴西足總任職總經理,看來高層希望藉其經驗,負責主理轉會買賣事宜。惟在「缺水」情況下,球隊新一季恐難有好成績,但阿仙奴球迷始終是有耐性,且看他們容忍雲格多久便知道!

本周重點攻略:清水心跳對FC東京(客勝)︰清水心跳實力遜,榜首的FC東京有力作客全取三分;鹿島鹿角對鳥棲砂岩(讓球主勝)︰鹿島上場勝4:0,今輪對榜尾的鳥棲有望再大勝;神戶勝利船對橫濱水手(客勝)︰橫濱水手為爭榜首必拼,主隊名大於實。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占基文 黑白電視年代看林尚義講德國波長大,常隻身飛外國睇波的超級球迷。
欄名: 捉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