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任達華無辜遭刺腹

發佈時間: 2019/07/22

任達華無辜遭刺腹

任達華中山出席地產商演遇襲,疑兇大模廝樣走上台,華哥以為是嘉賓,正想禮貌跟他握手時,他忽然衝前,用刀刺傷華哥腹部,華哥反應敏捷,負傷後退閃避,疑兇仍窮追不捨,勢兇夾狼,幸其他人合力將他制服,華哥手掩腹部,滿手鮮血,現場有人拍下整個過程放上網,邊睇邊驚。後見華哥能自行走上救護車,神志清醒,才稍稍放心。

華哥已安全返港,直送入院治療,醫生證實傷及內臟,幸好傷勢輕微,經縫合後應無大礙。疑兇被捕,經調查懷疑患有妄想症。

華哥吉人天相,他在圈中是出名好好先生,和藹友善,人緣甚佳,擁幸福家庭,喜歡攝影、時裝、運動等,嗜好健康,不會開罪人,與是非、緋聞絕緣,不明白為何會有人要傷害他,卻原來偏偏遇上個精神有問題的,真箇飛來橫禍,傷得寃枉。華哥遇襲消息震驚娛樂圈,紛紛向華哥送上問候和祝福。事件同時提醒經理人公司要加強藝人到內地商演的保安工作,今次雖是個別事件,但一次也嫌多,要正視。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