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林柏特開局不利

發佈時間: 2019/07/24

林柏特開局不利

車路士面對夏薩特離隊及轉會禁令下,加上新帥林柏特欠缺執教經驗,外界本對該位史丹福橋名宿的首季成績不寄厚望,沒想到「林伯」再收到壞消息,中場主力尼高路簡迪因膝傷復發,需要離開亞洲季前之旅飛返英國治理傷患,極有可能缺席季初賽事。

簡迪在上季季尾已受傷患困擾,惟暑假後仍未痊癒,原計劃該位28歲法國國腳將於昨日友賽巴塞隆拿復出,惟他近日操練膝傷復發,需離隊治理,預計難在下月11日首輪英超硬撼曼聯的大戰復出。

由於車仔另一小將羅夫度斯卓克同樣長期養傷,「林伯」季初在防中位置上,只能依賴高華錫及「沙利親信」佐真奴費路。上季沙利改造簡迪「前一格」,令他需要兼顧進攻。不過,林柏特已表明會把簡迪放回最合適的防中位置,以最大程度善用其超強攔截力,進攻上則要求盡量利用邊路推進。如今核心受傷,勢影響「林伯」部署,且看會否連累車仔季初的戰績。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