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包青天再起風雲》煲得過

發佈時間: 2019/07/24

《包青天再起風雲》煲得過

《包青天再起風雲》開播,是一齣不一樣的《包青天》劇,首集譚俊彥飾演的包公就要與高昌公主成親,看了那麼多版本的包青天,甚少提及包公的感情世界,看來在之後的集數包青天還會談情說愛,幾特別。胡定欣飾演的雲千羽與曹永廉飾演的包公幕僚公孫策不停鬥嘴,是對搞笑組合,配搭新鮮。

劇集製作認真,遠赴新疆等地取景,第一集已有大漠景色,一望無際,場面壯觀,氣勢逼人。頭半小時乾淨利落交代人物關係,即入正題,輕而易舉平息胡定欣搶新郎一幕,刻劃包公處事公正,有理有據,以及公孫策的細心冷靜;揭穿奴婢冒充公主一幕,突出包公的精明,戲味十足。懸案隨着公主大婚前夕失蹤開始,有追看性,煲得過。

狄龍之子譚俊彥演古裝沒得輸,身材高大,有台型、有功架,跟他接觸過,他人緣不錯,就是性格比較內向慢熱,如果能健談一點,相信星途會更燦爛。自嘲地獄黑仔王的張振朗飾演展昭,古裝扮相煥然一新,身手敏捷,頗為搶鏡。胡定欣、曹永廉是所飾角色的不二人選。為劇集加分的是,今時今日真需要一個「包青天」。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