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紅軍目標」變淪落人

發佈時間: 2019/07/25

「紅軍目標」變淪落人

西甲皇家貝迪斯宣布,以2,000萬歐元轉會費加上1,000萬的浮動條款,從法甲里昂羅致法國26歲進攻中場費基亞。此子在去夏一直是利物浦領隊高普的頭號目標,更有傳他曾到紅軍進行體測,惟臨門一腳告吹。

費基亞出身里昂青訓,在2014/15球季法甲攻入13球及9個助攻踢出名堂,之後在2017/18球季又射入18球,入選法國國家隊,協助史上第2次贏得世界杯。

事實上,紅軍覬覦費基亞已一段長時間,特別是古天奴離隊後,高普需要補充一名具創造力及擅於遠射的中場,去夏開出5,500萬歐元轉會費。消息指費基亞在晏菲路本已通過體測及穿上紅軍球衣拍照,照片更在社交平台流傳,惟高層認為對方曾在2015/16球季前膝十字韌帶斷裂,存在一定復發風險,最終決定叫停交易。

正因為被棄簽的「黑歷史」,該位原本炙手可熱的攻擊中場即使合約只剩一年,里昂被迫賣人下,卻未有歐洲大球會問津,最終被西甲中游的皇家貝迪斯「執平貨」,且看他在更高一級的聯賽可否證明自己。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