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seed皆因有人性

發佈時間: 2019/07/25

爆seed皆因有人性

無警周日,市民有得喊、無得瞓,心情之激動,前所未有。眼見白衣人橫行無忌,警察和港鐵職員失職龜縮,市民徬徨無助,人人心中一千個問號,一千句粗口。

看直播,看留言,朋友間七嘴八舌討論,無人想承認,但直播之下,根本無所遁形,除了警黑合作,你還能有甚麼結論。心痛與憤怒交戰,記者朋友留言話睇下林鄭幾時出嚟解畫,怒火中燒的姚鈴答︰凌晨四點啦!別告訴我今次遲過凌晨四點!

市民的鬱悶直至翌日下午才稍得紓緩。感謝爆seed記者會一眾行家快、狠、到位的提問,把我們想問的都問了,還句句這條未答,那條未答,唔好咁啦,請說人話!終於明白甚麼叫治癒。

大概林鄭心知這是前所未有的黑鑊,要整個班子站台以增氣勢,以為輸人唔輸陣。但姚鈴看在眼內,卻在盤點,這十多位也是個有血有肉的人吧,也有看網媒直播吧,見證着前面幾位軟弱無力的狡辯,你們也知誰是誰非吧。我不點名了,當中有人面有難色,有人自覺難堪,有人也真心憤怒吧?若如是,何苦為虎作倀,何不拿出勇氣跳船以明志?司局長副局政助,請相信自己也是個人,也可以爆seed。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姚鈴 心繫時事,愛恨分明的企業女高層
欄名: 不吐不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