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任達華被刺仲要被抽水

發佈時間: 2019/07/26

任達華被刺仲要被抽水

任達華內地遇襲,回港入院治理後,已平安出院,精神不錯,只是右手傷及神經綫,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康復,所有電影宣傳及新戲開鏡要煞停,真箇無妄之災。

事件來得突然,非常嚇人,當大家關心任達華傷勢時,有淘寶商人竟視此為商機,隨即抽水,在任達華被刺翌日,推出與任達華入院時所穿的同款病人服。名為「任達華被捅後在醫院同款病服」,創意無限,不過是一套藍白直間條的套裝衫褲,其實就是一套睡衣,平平無奇,售50元人民幣(約57港元),不算貴,仍借助「明星效應」,不知是否有助銷情。好奇的是,入院留醫並非好事,穿「病服」更是大吉利市,真會有人買嗎?買了,難道穿着出街周圍告訴人這是任達華留院同款病服?至於網民則反應不一,有人覺得啼笑皆非,有人覺得過分。

任達華出院時身穿白T恤、粉藍運動外套及長褲、頭戴Cap帽,要抽水,不如翻炒這身打扮,推出「任達華康復出院運動服」發售,起碼充滿正能量又好兆頭。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