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禮恒
陳禮恒

《獅子王》Must See之選

發佈時間: 2019/07/26

《獅子王》Must See之選

兩星期前,網上出現「撕紙王」、「拉人King」電影海報改圖,網民發揮創意,可說成為了新片《獅子王》的另類宣傳。其實,不論是支持「勿撕」還是「密撕」,迪士尼新作《獅子王》都是must see之選,故事借動物世界訴說人生哲理,歷久常新。

《獅子王》曾於1994年拍成動畫電影,已成為家傳戶曉的經典故事,講述小獅辛巴得到父親獅王木法沙的栽培,可惜遭王叔刀疤謀朝篡位,辛巴在流亡期間遇上丁滿和彭彭細心照料,長大後並沒有忘記自己的使命,決心光復黃土大地。雖然保留了劇情和靚歌,但千萬別把新版本《獅子王》當作卡通片來看,皆因全片CG特效一流,非洲大草原和森林內的動物,栩栩如生,像真度極高,恍如在欣賞Animal Planet(動物星球頻道)的野生動物節目,但牠們卻懂得說故事,是一場嶄新的觀影經驗。而《獅子王》音樂劇亦將於12月中來港演出,相信屆時又再掀起另一股獅子熱潮。

講起全新體驗,英皇戲院近年大展拳腳,繼中環及屯門後,旗下在港第三間戲院亦剛於馬鞍山新港城中心開業,全院共設四間影廳,新界東影迷又多一個不錯的選擇。據悉,英皇戲院更將進駐尖沙咀ISquare,承接目前由UA經營的戲院,而UA則會在尖沙咀海旁新商場K11 MUSEA開設戲院,must see與MUSEA,作為影癡,真心要講句Merci。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陳禮恒 在戲院選擇沉默,然後用文字發聲。
欄名: 晴感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