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大富豪」維拉有隱憂

發佈時間: 2019/07/29

「大富豪」維拉有隱憂

新一季英超即將開波,轉會窗在8月8日關閉,各支球隊都盡最後努力補強陣容。直到現時為止,今夏花費最多錢買人的是升班馬阿士東維拉(1.1億鎊),之後第二至第四位的是曼城(8,100萬鎊)、曼聯(6,500萬鎊)、熱刺(6,400萬鎊),第五位是上季表現突出的狼隊(4,600萬鎊)。

闊別了三季的維拉,已先後簽入10名球員,其中更以破球會紀錄的2,200萬鎊從比利時球隊布魯日簽入巴西前鋒韋斯利,目標自然希望於新一季取得上游成績,惟事實上根據過往經驗,一些英超「升班馬」或中下游球隊突然斥巨資增兵,最終因未能磨合,成績未如人意甚至降班收場。

相信不少球迷記得富咸於去季升上英超後,亦花了超過1億鎊擴軍,當中最貴為2,700萬鎊的「非洲沙維」占舒利,但大多卻貨不對辦,加上收購只集中在進攻球員,攻守失衡下嚴重影響球隊戰績,最終經歷了兩次換帥下,只能排名尾二降班,故維拉需引以為戒。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