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訪稀有野生北極熊

發佈時間: 2019/07/30

探訪稀有野生北極熊

或許加拿大在很多人心目中並不是旅遊首選,只是順道旅遊探親的地方,然而我可以告訴大家,加拿大旅遊資源豐富,美景處處,還有很多你不知道的旅遊寶藏,除了上一次和大家分享加拿大黃刀鎮的極光之旅外,加拿大的東北部也是另一旅遊瑰寶。

加拿大東北部不僅是世界北極熊之都和白鯨之都,還是多種野生動物的樂園。近期當地野生動物管理區內最常見的野生動物名單,分別有加拿大雁、雷鳥、北極兔、北極狐、特別是北極熊、白鯨,每年吸引無數尋找野趣的旅客慕名而來。遊客會安排坐上特別設計的「越野巴士」,車上設有雙層防霧玻璃及溫暖的壁爐,讓遊客能夠以最安全及舒適的方式於自然環境下近距離一睹野生動物的日常,叫人看得把煩惱統統一掃而空。

為了讓旅客可以體驗加拿大東西岸景色,我們精心設計了市場罕有的13天探索之旅,結合極光+野趣+美景,一個旅程可以有多重體驗。極光的部分,團隊不計成本安排於黃刀鎮3晚連續住宿當地有名的Explorer或Chateau Nova酒店,讓旅客能於更舒適更寧靜的環境休息,晚間會跟隨專業的極光團隊去觀賞極光。

野趣的部分,團隊會走訪加拿大東北部,細意安排2天於野生動物管理區內追蹤北極熊及多種野生動物,觀賞時間充裕,讓旅客能好好享受和北極熊共處的時光。除此之外,我們還預留足夠時間讓遊客於溫哥華及多倫多市內觀光。想一次過在加拿大看極光、賞美景和跟可愛的北極熊共處,萬勿錯過10月上旬出發的13天探索之旅,絕對會是你畢生難忘之旅。

若覺得生活有點疲累的話,去旅遊吧!讓自己走進不一樣的國度、看不一樣的風景和稀有的生物,定會有不一樣的心情及體會。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張雷 康泰旅行社CEO,深度旅遊專家,曾走遍南北極、中南美、非洲數十次,冀望帶領港人走得更DEEP更遠。
欄名: 旅遊「Ray」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