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圓
徐圓

Soul Time音樂會

發佈時間: 2019/07/30

Soul Time音樂會

一年前,在臉書上發布了一段感觸,引起又一山人的關心,於是相約飯聚。他獲悉《溫暖人間》雜誌今年就是20周年,建議必須隆重紀念。說呀說,就誕生了「Soul Time回歸心靈」音樂會。主題是大愛、和平、回歸心靈的清淨喜悅。

經過密集籌備了大半年,正要推出宣傳之際,香港社會不正正需要大愛、和平和清淨喜悅嗎?

這個音樂會的節目很超乎想像,包括網紅的日本藥師寺寬邦法師,他以流行音樂演唱《心經》,風靡青少年。蒙古國巴桑蘇倫喇嘛的《觀音心咒》,聞者往往感動落淚。香港歌手陳潔靈、林二汶和梁釗峰,演唱正能量的歌曲,帶給大家滿滿的溫暖。曾文通的頌缽,穿越寂靜,讓人頓時沉澱,一片澄明,頗有療癒的效果。

傳統的節目,包括僧團在圓形舞台念誦《藥師咒》,充滿祝福的力量。中國戲曲最高榮譽梅花獎得主鄧宛霞博士的崑曲《心經》,讓人聽出耳油。

又一山人是這次演出的義務視藝總監,期待九月三日晚上在依館的驚喜!門票已經在城市電腦售票網公開發售。

(本欄逢周二刊登)

撰文: 徐圓 從事幸福的工作︰學習、體會、應用和分享佛法,願大家離苦得樂。
欄名: 溫暖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