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巴爾留皇馬是災難?

發佈時間: 2019/07/31

巴爾留皇馬是災難?

皇家馬德里球星加里夫巴爾的轉會鬧劇成為今夏球壇焦點,原本主帥施丹上周已斷言該位威爾斯國腳即將離隊,中超球會江蘇蘇寧已開出一紙周薪100萬英鎊的合約,但交易最後一刻突然遭皇馬董事局叫停,令巴爾及施丹都非常氣憤,意味二人新一季恐要繼續「貼錯門神」。

不少人視巴爾為皇馬更衣室不穩的最大炸彈,但若他最終留隊,會否導致災難性結果?銀河艦隊今夏動用3億歐元大換血,攻擊綫引入夏薩特、盧卡祖域、洛迪高,但於熱身賽暫未看到球隊火力脫胎換骨,馬德里打吡慘負3:7更為施丹敲響了警號。當然大家可以說夏薩特仍未回復最佳狀態,他可否填補C朗拿度的入球數字仍待觀察。

惟由於施丹重用的阿辛斯奧於熱身賽重創收咧,進攻球員又少一個選擇下,球隊板凳似乎不如想像中深厚。若管理層不再買人,在漫長的三綫作戰下,即使巴爾未獲正選登場,但其能力相信仍可在關鍵時刻發揮作用。當然事情的發展,仍要看皇馬高層可否協助巴爾及施丹放下成見,否則最終只會「自爆」。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