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關智斌單飛開騷吧!

發佈時間: 2019/07/31

關智斌單飛開騷吧!

非常同情關智斌Kenny,長盼十多年的BOYZ紅館演唱會,因拍檔張致恒形象掃地而要煞停,雖然心情由天堂跌落地獄,關智斌仍義氣維護好兄弟,幫張致恒講好話兼替他還債。

張致恒出道不久,曾因經常遲到、散漫,而遭英皇雪藏,經理人霍汶希像教仔一樣,命他每天返公司做打雜,負責影印等瑣務,既是懲罰,也是鍛練紀律,直至他改掉陋習為止,扶他回正軌,可是卻改不了他花心性格,結果賠上名譽和事業,還連累拍檔和公司,有如他自己說,前面的路很難行。從來都說,藝人不單是向自己負責,還要向公司、團隊和粉絲負責。

BOYZ當初宣布將在紅館開騷時,已有不少粉絲託我訂飛,現在演唱會取消,他們十分失望。而關智斌說整個團隊為演唱會足足籌備了一年,現在白費了,既然如此又有很多粉絲支持關智斌單飛開騷,到時英皇旗下歌手可以一起做嘉賓撑他,容祖兒、張敬軒、鄭希怡、Twins等齊齊上台,甚至邀Sun Boy'z年代的成員,現在內地紅爆的陳偉霆現身,夠晒熱鬧,又有睇頭,粉絲必定收貨。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