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福特誓再做黑馬

發佈時間: 2019/08/02

屈福特誓再做黑馬

英超上季出現一隊黑馬,就是英國著名歌手艾頓莊曾出任班主的屈福特。艾頓莊年少時已是屈福特的狂熱球迷,到成名賺到錢後,於1976年入主愛隊並出任球會主席,至80年代末出售球會股份,獲選為球會永遠榮譽會長。屈福特經歷多年英冠浮沉後,近年終於穩紮英超,去季聯賽排名第11,足總杯更殺入了決賽,只是最終不敵曼城。

屈福特陣容有天才橫溢的西班牙中場迪路菲奧,主罰自由球常射出直飛網角的世界波。英格蘭前鋒迪尼如同「坦克車」,力壓對方守將得分,後防有真馬特、比圖斯、普特爾、馬里亞柏,年輕力壯之餘,反擊傳球快,極適合穩守突擊戰術。球隊風格實而不華,卻令對手非常頭痛。展望屈福特在新球季可再進一步,能打敗名大於實的敵人,令艾頓莊每次入場時可以振臂歡呼!

本周重點攻略:FC東京對大阪櫻花(主勝)︰主隊於榜首只有3分優勢,客隊無力挑戰;廣島三箭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主勝)︰主客聯賽排名不分伯仲,廣島三箭佔主場之利;橫濱水手對清水心跳(主勝)︰水手實力在對手之上,可輕勝一仗。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占基文 黑白電視年代看林尚義講德國波長大,常隻身飛外國睇波的超級球迷。
欄名: 捉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