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容祖兒獲國際漫畫大師賞識

發佈時間: 2019/08/02

容祖兒獲國際漫畫大師賞識

容祖兒紅館演唱會倒數中,她收到一份超級大禮,就是英國經典卡通人物Mr. Men Little Miss現在的創作人Adam Hargreaves因為欣賞容祖兒,特地為她的演唱會創造出「Little Miss Pretty Crazy」,她成為全球首位合作的亞洲女歌手,犀利!怪不得容祖兒急不及待在社交網甫相甫文公告天下。

Adam Hargreaves是原作者Roger Hargreaves的兒子,爸爸過身後他繼承父業,創作這個故事系列。Mr Men Little Miss深受歡迎,全球賣了2.5億本書,非常巴閉,有他加持,容祖兒形象更國際化,值得恭喜。容祖兒的Little Miss Pretty Crazy造型十分可愛,網民大讚,她亦因此推出一系列精品,在演唱會場外發售,全部限量版,售價由$100至$400多,豐儉由人。

前陣子,巧遇正為演唱會綵排得如火如荼的容祖兒,當日她素顏便服出巡,跟她傾了大半小時。她開演唱會經驗豐富,但她表示仍覺得緊張和壓力,跟她說不用緊張,尤其她已為演唱會做好準備,狀態又大勇,身形雖已Fit爆,仍在努力健身,不敢怠慢,還特地介紹她的私人教練給我,看來沒有藉口不減肥了。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