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富二代富三代成獵物?

發佈時間: 2019/08/05

富二代富三代成獵物?

一個傳得沸沸騰騰的傳聞,指內地有經理人公司看中的新市場,是內地及香港的單身富二代及富三代,為此特地挑選一批俊男美女,訓練他們儀態、談吐、品味及心理術,製造一個良好背景給他們,有如訓練藝人般,但目標不是入娛樂圈,而是入豪門。

經理人公司會鎖定一批富二代及富三代的目標人物,逐個深入調查他們的性格、喜好、習慣、囗味、出入場所、朋友圈子及過去的經歷等等,然後在旗下戲子中篩選合適的人選,將戲子打造成目標人物夢寐以求的男神或女神,完成訓練後出擊。戲子會依着經理人公司撰寫的「劇本」,現身目標人物出沒的地方,經理人自會巧妙安排「戲子」結識對方,話即投契,志趣相投,給對方留下深刻印象,然後一而再的在不同地方巧遇,有更誇張的說法,是戲子在目標人物身上安裝追蹤器,令對方走不出其五指山,製造「有緣人」的感覺。到真正約會時,不論男女戲子都會表現出不祟尚物質、不貪慕虛榮,不稀罕入豪門,唯一追求的只是真愛,因而吸引富二代、三代追求,並獲得豪門家族的歡心,順利晉身豪門。成功後,經理人公司自有方法抽取利益。傳聞真假難辨,不過倒是個拍戲的好橋段。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