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陽光行動

發佈時間: 2019/08/06

陽光行動

近日香港爭拗及暴力事件不斷,令人情緒非常不安,甚至日常生活都受到影響,我也不例外。但面對這樣的困境,我們愈需要用正能量將負能量減低,我使用的方法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加正面。

每天早上看到陽光,都提醒我們生活有無限的可能性,現在面對的惡劣環境,就像日出日落,最終有雨過天晴的一天。最重要是,我們要裝備好自己的內心與採取正面的行動,不被負面情緒擊倒。

每天早上起來,我都多謝自己的身體及感恩身心健康;另外亦把握機會幫助有需要的人,抹走那份無力的感覺。若果每個人都可以發揮自己的小宇宙,將心中的陽光擴散出去;幫助有需要的朋友,甚至簡單如向陌生人展示一個溫暖的微笑,我們都已經發放了正能量。

「做好事,不做壞事」是我們應該堅持的信念,當每人心中都有這一股正氣,再用行動表達出來;慢慢地這份正氣及正能量便會發揮無限的感染作用。

每天我們都面對不少挑戰,如果能夠由我做起,盡量將負面事情減退,最終我們一定會走出這個困局!而當光明真正來臨時,我們也準備好將之擁抱,活出更健康、快樂的人生。

A點之句:由我做起 散發陽光

Shine like the Sun.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