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亂世健康一日禪

發佈時間: 2019/08/13

亂世健康一日禪

月來,香港出現前所未有的分裂及動亂,令所有的香港人身心疲累。但愈是這種環境,愈需要保持一顆清明平靜的心,及加強自己身體的健康。

我自2016年起修煉光環密宗紫光上師的健康密法,不論身心健康都大幅提升。數月前到曼谷一著名醫院做一個全面的身體檢查,身心狀況比實際年齡年輕十多年,這絕對和每天修煉密法有直接的關係。

猶記得2016年首次接觸光環密宗密法及到紐約聖山修煉,都得到一位來自香港的善明法師詳細解釋及關懷。

善明法師本是香港某跨國機構人事部主管,但自幼體弱多病,於1996年開始追隨紫光上師學習密法,數年內所有的病都消失了;最後更放下一切跟隨上師到西方傳法。因今次香港的持續動亂,令不少人感受前所未有的壓力及不安,除影響精神,更會引發身體的毛病。紫光上師特別派善明法師回港布施一日襌,由這個星期六(8月17日)開始,每天修煉兩小時。不論年齡及宗教背景,只要有心提升身心健康及智慧,都可以參加。但名額有限,欲報從速,詳情請致電5514 9319或5441 9990與麥小姐聯絡,如電話不通請留言。

8月17日我也會親自到場介紹善明法師及分享個人的修煉心得,這是一個難得機會,希望到時可以和大家見面。

A點之句︰健康一日禪,智慧健康全面提升

Achieve holistic improvement via 1-day Zen practice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