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身賽戰果信不過

發佈時間: 2019/08/16

熱身賽戰果信不過

歐洲主流聯賽陸續開咧,近月不少球隊都踢了多場熱身賽,檢視新舊兵源及尋找最佳陣式,故領隊可以一口氣於下半場換盡全隊,讓大量副選及青年球員上場。

如果大家以熱身賽的表現作為正式賽事藍本,就大錯特錯了。以利物浦為例,他們於熱身賽一度錄得1和3負,但當時「前場三叉戟」仍未回到球隊報到。曼聯於熱身賽全勝,英超首場更大勝車路士,但主因是車仔受轉會禁令影響,所以我不會因此高估紅魔今季成績。至於西甲皇家馬德里方面,我認為即使有夏薩特來投,施丹帶隊的成績仍會比去季差;德甲拜仁慕尼黑經過大換血後,今季歐聯成績會比上兩季好,預料可殺入4強。

本周重點攻略:神戶勝利船對浦和紅鑽(主勝);大分三神對鹿島鹿角(客勝);橫濱水手對大阪櫻花(主勝);阿仙奴對般尼(讓球客勝);修咸頓對利物浦(讓球客勝);車路士對李斯特城(讓球客勝)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占基文 黑白電視年代看林尚義講德國波長大,常隻身飛外國睇波的超級球迷。
欄名: 捉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