禤國全
禤國全

超量子郵輪遊沖繩菲國

發佈時間: 2019/08/20

超量子郵輪遊沖繩菲國

郵輪也許你已坐過,但「超量子」郵輪你可見識過?它是全球第二大郵輪公司皇家加勒比遊輪旗下最先進系列郵輪之一,而此系列的第一艘郵輪就是「海洋光譜號」,它新鮮熱辣剛在今年首航,其路綫北至日本九州,南至菲律賓,航程更於香港出發,港人乘搭可省下不少旅程時間。

郵輪能稱「超量子」級數,究竟有何特別?首先最多人關心的,該是海洋光譜號最新的活動設施,當中亮點包括有可升高至海拔300英尺的北極星觀景台North Star,給乘客360度欣賞海景;另船上還有海上首個結合VR的笨豬跳彈床設施南極球Sky Pad,以及一個樓高兩層的海上最大多功能運動場Seaplex,場上不但可玩多項球類運動,它搖身一變更可成為全球首設的海上碰碰車場及滾軸溜冰場。其他活動設施尚有戶外的甲板衝浪、攀石和溜冰等,總之可玩個不停。

如果是年幼孩子的父母,更應該放心,因為船上有包含兒童託管服務的海上歷奇青少年活動中心;到了晚上,你還可一家齊齊欣賞精采的歌舞劇,以及真冰溜冰表演,娛樂節目老少咸宜。不得不提愛美食的朋友,海洋光譜號還有新登場的正宗川菜餐廳川谷薈Sichuan Red,給你提供鮮香麻辣、濃香四溢的川菜。

海洋光譜號會在今年12月登陸香港,並有6條母港航程,當中特別推介12月及明年1月出發,全程8天的日本沖繩、菲律賓之旅,包括可去到沖繩那霸,參觀古時琉球王國的宮殿首里城,以及可到最熱鬧的國際通Shopping。船程後段更會駛到菲律賓新航點伊羅戈斯,船客可到島上美麗的幼滑沙灘上漫步,並可參觀菲律賓保存最完整的西班牙建築聖威廉姆斯大教堂,感受亞洲的歐陸景色。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禤國全 東瀛遊旅行社執行董事兼旅遊愛好者心目中的「瀛遊達人」,具30多年旅行社經營經驗。
欄名: 周遊列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