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常亞洲 玩樂快閃

發佈時間: 2019/08/20

飛常亞洲 玩樂快閃

要準備甚麼才可以出發去旅行?當然是時間,還有更重要的是消費預算。

大部分香港人也很忙碌,想要忙裏偷閒鬆一鬆,最快就是來一趟3日2夜的「飛常亞洲」快閃之旅,讓我們給你一個自由行套餐意見吧!

「飛常亞洲」快閃套餐是甚麼?

A.純粹想行開一下,走走逛逛唞唞氣

星晨推介你去台灣/曼谷3日2夜快閃遊,台北/台中/高雄/墾丁/曼谷也不用$2,000,酒店位於鬧市,逛街吃飯也方便快捷,適合志在「出走一下」的你。

B.舒舒服服休息一番,感受不一樣的空氣

星晨推介你去韓國/泰國,布吉/華欣/芭堤雅有海天一色的陽光海灘及大自然風景;釜山/濟州有文化氣息,正好利用3日2夜好好為自己充電充電,亦可遠離繁忙緊張的香港生活。重點是,這樣的旅行不用$3,000,悠閒亦經濟。

C.瘋狂食買玩,去旅行不論長短途都一定要盡興

既然打算食好一點又買多一點,星晨當然推介你到港人最愛旅遊點之一︰日本,到大阪/東京/名古屋/福岡也不需$4,000,可以不停的購買、到熱門餐廳用餐及打卡,滿足「身、心、腹」,真真正正的為自己減壓解憂。

不論你是哪個目的,有多少預算去旅行,星晨推出的$2,000/$3,000/$4,000飛常亞洲之旅大概都能滿足你。加送日韓台泰5到7天的無限數據上網卡,好讓你即時分享快閃之旅。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Sam Ma 星晨旅遊行政總裁,因為「森」愛旅遊,才能和家人朋友更接近;感恩能投身愛好並成為事業,把歡樂和新體驗帶給香港人。
欄名: 港出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