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周年鴻星有禮

發佈時間: 2019/08/21

30周年鴻星有禮

瞬間鴻星30年,那時住中環,斜路上的雲咸街分店像所有鴻星酒家;客似雲來!店子開到東京台場,那年到來參與布料展覽,主人家還特別設宴鴻星,讓兩岸三地客人餐聚,身為港人與有榮焉。

份屬街坊,與雲咸街分店經理混熟了,得口福、得訂當年鎮店之寶石頭魚之魚扣大快朵頤。

似白頭宮女麼?

不絕於耳那些年、那些年、那些年!

事不離實,吃中菜,尤其粵菜與海鮮,打遍天下無敵手,內地、台灣、日韓、東南亞並歐美老饕要吃好,捨香港無處可去;人客來了,不是鏞記傳統菜式燒鵝便是流浮山海鮮;相對新派,就是鴻星,無論點心還是宴客幾圍;中環、灣仔還是尖沙咀,極小失望,主客共歡不失手!

時光荏苒三十載,何老闆都退休經常遊埠享福去了。那夜灣仔鴻星開來近百桌,行政總裁周權忠、副行政總裁布基主客共慶賀壽,公關大員Alice、詩姐郭雅絲持酒奔馳,際此時勢亂哄哄,仍保熱鬧,真係飲得杯落。飲飽食醉說再見,老朋友們還獲得好大一盒布根地紅絲絨大盒子禮品,就這個盒子的形相已然矜貴不凡,裏面擺滿鴻星近年大受歡迎好幾款應節月餅、一尊慶30周年水晶座、還有周師傅言簡情濃珍貴墨寶;對老友記來說,物質甚麼都不重要,映照還是一片心,30年來珍貴的維繫。

(本欄逢周三至四刊登)

撰文: 鄧達智 遊山玩水See The World
欄名: I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