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全裸監督》揭露日本AV界內幕

發佈時間: 2019/08/21

《全裸監督》揭露日本AV界內幕

Netflix網劇《全裸監督》題材超爆,8月8日在全球190個地區上架,迅即引起網民熱論,劇情以日本AV傳奇導演村西透生平為藍本,揭開80年代AV界內幕。故事講述村西透本是個銷售員,卻突然遭逢事業和婚姻重創,萬念俱灰之際,靈機一觸,決定「販賣人類的慾望」,搖身一變成為日本色情產業大王,他不單無視出版審查制度出版鹹書,還執導色情電影和親自上陣與女優拍露骨床戲,情節跟張國榮、莫文蔚合演的《色情男女》相似,但《全祼監督》是真人真事,而且去得好盡。由山田孝之傳神演繹村西透,扮演AV界一代女優黑木香的是年僅22歲的新進女星森田望智,她表現出色,將已退休、現年54歲的黑木香當年風采重現,估計她必走紅。

山田孝之交足戲,在劇中經常穿緊身白色內褲演出,敬業。劇中有大量大膽鏡頭和出位情節,尺度直逼鹹片,但並未列為18禁作品,反映日本廣播條例寬鬆。雖然劇集以色情掛帥,譁眾取寵,但製作認真。撇開色情,該劇說明行行出狀元,並紀錄了日本AV產業發展史。該劇綫上播,說明網劇無疆界,着眼點不在收視率,在於世界市場。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