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神州新男神︰李現

發佈時間: 2019/08/26

神州新男神︰李現

神州大地有新男神冒起︰李現。他憑偶像劇《親愛的,熱愛的》一夕爆紅,網上點擊收看3,500多萬人次,微博粉絲激增至1,900萬,每條微博閒閒地都有二、三百萬個點讚,女粉絲封他「國民男友」,由於劇集在上月開播,他又被一眾女粉視為「七月男友」。出道八年,終站穩男一地位。李現身高185公分,顏值甚高,現年才27歲,有排紅,男神界又添一名猛將。

《親愛的,熱愛的》講述電競男的愛情故事,電競題材新鮮,對年輕觀眾有一定吸引力,劇情不會有太多打電競的場面,以免上年紀的觀眾睇唔明趕客,與時並進夠貼地,加上crossover青春浪漫,就幾時都啱睇。另一亮點是女主角楊紫的女神級美貌,微博擁粉絲3,000多萬,26歲青春無敵,與李現配成一對璧人,贏盡眼球。李現飾退役電競選手「Gun神」韓商言,帶領年輕電競選手爭奪世界冠軍,他全劇酷爆,就像《衝上雲霄》的Cool魔,霸氣逼人好有型,酷爆表情chok到暈,令他成為少女殺手,而楊紫飾的軟萌學霸佟年偶遇他,即對他一見鍾情,熱情主動追求男神,可愛討好,一冷一熱,成強烈對比,最終冰山被熱情溶化。在紛亂中,煲下劇給自己透透氣。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