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圓
徐圓

觀音心咒加持香港

發佈時間: 2019/08/27

觀音心咒加持香港

吾友從蒙古國回來,急不及待與我分享她的奇遇。話說他們到當地旅遊,長途跋涉,坐了七個小時的車程,累得快要倒下來之際,拖着疲憊的身軀和愈來愈重的行李箱,到訪額爾德尼召(漢名光顯寺),是蒙古國最古老的寺院。

該寺的住持巴桑蘇倫喇嘛邀請大家在禪堂就坐,隨後帶領大家念誦觀音心咒。他的念誦有一股強大的懾力,未多久就把大家燥亂的內心安住下來。半小時一瞬而過,大家都覺得精神百倍,倦意全消,好像做完了一次spa。有人說,念誦期間,他突然無緣無故流下感動的淚水。更有人希望再訪喇嘛,跟隨他修行幾個月。

吾友希望我能夠邀請喇嘛來香港舉行念誦,為香港祈福。緣分就是不可思議,未幾我要籌辦一次大型的回歸心靈音樂會,不假思索便想起喇嘛!經過幾個月來的安排,他將於下周二9月3日在伊利沙伯體育館以觀音心咒與大眾結緣。

此時此地,香港最最需要佛力加持。喇嘛的到訪,將會帶來正能量!音樂會門票已經在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了。

(本欄逢周二刊登)

撰文: 徐圓 從事幸福的工作︰學習、體會、應用和分享佛法,願大家離苦得樂。
欄名: 溫暖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