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逆境突破提升

發佈時間: 2019/08/27

逆境突破提升

和香港管理專業協會合辦每年一度的mindPower工作坊,將於11月1日舉行。近日香港動亂已經嚴重影響經濟及民生,不同行業的客戶都指出業績有雙位數字的下滑,裁員潮已逐漸出現。為此我特別用「如何在逆境中達到100%增進」為主題。因為過去我和不同跨國品牌客戶都曾面對逆境,幸好每次都可以轉危為機,把握機會用創新工具為個人及品牌創造更大價值。

任何突破都需要有正面的心態及合適的成功藍圖,所以今次我除了分享個人案例及作為企管醫生幫助知名品牌轉化的例子,也邀請來自保險界、美容界、甚至奢華品牌的mindPower畢業生,分享他們如何運用領袖本源力量的創新工具,取得突破成績。而今次除了工作坊,參加者亦會得到一個獨家的Customers Growth App、mindPower自我提升鍛練App及價值1,800元的A-list領袖自我評估,讓每位參加者都知道自己強弱項之餘,也可即時練習如何自我提升。

為了讓更多行政人員受惠,我特別預留數個座位給《晴報》讀者,只要致電2576 6192給Kent,指出你現在最需要突破的地方是甚麼及從事哪個行業,我們便會作出安排,但座位有限,額滿即止。希望11月1日可和你見面,助你在逆境中自我突破提升。

A點之句 ︰ 逆境‧最大突破機遇

Adversity‧The biggest opportunity to breakthrough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