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商業電台60周年台慶

發佈時間: 2019/08/28

商業電台60周年台慶

8月26日(前日)商台台慶,一如傳統,在美麗華酒店頂樓Ballroom大排筵席,宴請全台員工、節目主持及傳媒。適逢今年60周年的大日子,更隆重其事,邀請已離職同事齊來慶祝,我亦應邀出席,感覺如回娘家,大家親切聊天,所有人都像吃了防腐劑,樣子不變。

商台每逢台慶都會設計特別的遊戲節目,送出巨額獎金給最後勝出的一張枱。前晚不玩遊戲,因要頒發長期服務獎予服務超過10年的同事,每人獲頒贈足金金牌一面,10年、20年、30年、40年,還有服務超過50年的?有,只此一人︰《十八樓C座》的朱雪梅,在商台超過55年,連同一班老臣子金剛叔、慕賢姐、李錦叔等用聲音反映時弊,與聽眾一起經歷香港的高低起伏。她上台,全場站起來鼓掌五分鐘,主席何驥與她擁抱祝賀,場面溫馨。

商台大手筆,除向全場每人派$100大利市外,更有幸運大抽獎,除每個部門獲$3,800獎金,就連嘉賓也有份,人人有獎,皆大歡喜,又設有一個萬多元特大獎給最幸運部門,令晚會氣氛高漲。

同枱的有剛做完舞台劇大叫過癮的卓韻芝,在內地演藝界闖出名堂的陳輝虹,成為內地紅歌星經理人的羅嘉慧,和在娛樂公司任高層、前外事部高層招雪梅和Amy,創業開公關公司的葉潔馨等,大家各奔前程,難得借商台台慶聚舊。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