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價吃出東京味道

發佈時間: 2019/08/29

親民價吃出東京味道

這年頭哪個父母不曾為孩子找過卡數?家長級老友道,明白他們真的賺得少,只要能給個合理解釋,一般也是隻眼開隻眼閉。

老友R說兒子無嘢叻,最會飲會食,未識搵錢,先識消費,尤其愛吃壽司,有時一個月多吃了幾次,回來就要阿媽找卡數。老友由是對曾帶阿仔食好西後悔不已,問︰有沒有好吃又不貴的壽司推介,讓他教教兒子甚麼叫做性價比。

哈,這還不易,雙雙一句︰「準時下班,旺角雅蘭中心見!」雅蘭中心這家美登利不是老翻,而是正式和日本店合作的。店員說,沙田店也快開了。每次來,總會喚起當年傻兮兮在澀谷Mark City排足兩個小時,初嘗美登利的回憶。

你當然不能要求香港店100%做到家鄉的水準,但是來過幾次,也真的沒有失望過,包括在日本當地人必點的蟹膏沙律、牡丹蝦壽司和超長鰻魚壽司,都絕對對辦。香港人最喜愛的大拖羅亦甚有水準,肥美甘腴,入口即溶,亦不過48元。一邊吃,一邊鼓勵老友帶細侄來一次,對他說連嘴尖的auntie雙雙都讚不絕口。

嗯,暑假旺季也快過了,真要好好計劃一下,確是時候飛一轉,直搗日本本店!

(本欄逢周四刊登)

撰文: 畢雙雙 活吧,首先你是個人, 然後你才是你的職位。
欄名: 準時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