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紅軍再鬥法

發佈時間: 2019/08/30

曼城紅軍再鬥法

不少愛好投注的朋友,上季均大罵曼城「睇球盤」作賽,曼城每場讓球盤都差不多讓上一球球半或球半兩球,惟常在領先一球後便「搓住踢」,最終贏波輸盤不得人(賭仔)心。幸曼城於今季表現有改善,頭三輪英超兩勝一和,當中勝韋斯咸5︰0及般尼茅夫3︰1均會爭取「保險球」,不致令人損手。

至於利物浦三戰全勝獨佔榜首,三綫球員表現均比去季成熟進步,只是正選門將艾利臣比加受傷,副選的阿祖安表現不穩。領袖中堅雲迪積克繼續一夫當關,加上前場「三叉戟」沙拿、文尼及法明奴狀態極速上力,令對方防綫受壓,亦沒空間發動攻勢。

紅軍上季與曼城鬥到最後一輪,最終只輸一分失冠,我相信今季聯賽繼續是雙雄爭標格局,且看紅軍領隊高普可否在贏得歐聯冠軍後,下一步帶領球隊衝擊英超錦標!

本周英超攻略:水晶宮對阿士東維拉(客勝);韋斯咸對諾域治(主勝);紐卡素對屈福特(客勝);阿仙奴對熱刺(客勝)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占基文 黑白電視年代看林尚義講德國波長大,常隻身飛外國睇波的超級球迷。
欄名: 捉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