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魔王聚集迪士尼

發佈時間: 2019/09/02

牛魔王聚集迪士尼

我一班志同道合「牛魔王」朋友不時相約飯聚吃牛去,最近知道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酒店新推出日本和牛美食巡禮,便立即擇日到樂園酒店吃一頓和牛晚餐。

我們去了度假區內最新的探索家酒店,因大家不是自助餐迷,去探索家酒店的芊彩餐廳吃和牛套餐是最佳選擇。我們都喜歡那兒的開放式大廚房,尤其一大班朋友坐在對正廚房的高枱用餐,感覺最是輕鬆自在。

這次「迪士尼」廚師們精心挑選了日本九州和牛作為主打菜式。九州地區因擁有良好的地理優勢,加上溫和的氣候、潔淨的水質和清新的空氣,造就九州出產的和牛達到頂級地位。柔軟的肉質,夾雜着細膩而均勻的油脂,慢慢細嚼,便能感受到豐盈的和牛甘香味道。

火炙和牛壽司、烤和牛肉配梅子沙律、和牛涮涮鍋、香煎和牛配蔬菜德國蛋麵、和牛意大利Pizza……由頭到尾都是和牛料理,眾牛魔王大快朵頤很滿足。到甜品時間,就是看見也開心的米奇草莓芭菲。

樂園另外兩家酒店:迪士尼樂園酒店、好萊塢酒店的翠樂庭餐廳和米奇廚師餐廳,推出日本和牛料理主題自助晚餐,食物選擇豐富,適合一家大細去享用。

撰文: 唐嘉碧 愛生活、愛美食的自由工作者
欄名: 真晴細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