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街坊財爺》爆笑彈

發佈時間: 2019/09/02

《街坊財爺》爆笑彈

翡翠台今晚8︰30首播新劇《街坊財爺》,陣容重磅級,由鄭則仕飾演大耳窿戴金仔(個名開宗名義,擺明是齣搞笑劇),苑瓊丹飾鄭則仕繼母,加上黎諾懿、黃智雯、邵美琪、吳業坤及姜麗文等,為此時此刻局勢緊張的香港帶來一點甜,好timing。

故事講述開財務公司的「貴利王」鄭則仕,專用江湖手法放數和追債,飾演他老婆的邵美琪屢次勸金盤洗手,他仍不知悔改,黎諾懿飾演神探,疾惡如仇,痛恨鄭則仕無良,誓要入刀山,對付鄭則仕。誰知鄭則仕遭到雷劈,即被上天感召,從此放下屠刀,改邪歸正,不做大耳窿,反以財力回饋社會,變成派錢的「街坊財爺」,深受各界愛戴。相信劇中鄭則仕所用的放數和追債江湖手段,有警世作用,提醒大家「借錢梗要還,咪畀錢中介,還得起先好借」。鄭則仕素來是福將,效力TVB的劇集都有收視保證,加上擅演喜劇的苑瓊丹,應擦出火花,大爆笑彈,期待。尤其喜歡鄭則仕被雷劈醒悟的情節,真希望現實中會出現雷劈令人醒悟,重拾安樂太平的日子。今時今日,最佳節目是安坐家中睇電視。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