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價澳門一天遊

發佈時間: 2019/09/03

震撼價澳門一天遊

相信香港廣大的中佬如我,必會記得星晨80年代廣告歌詞中「世界這般好齊齊來享受」及最經典的一句「Morning Star」!由以前「在乎你感受」到2018/19年的「為己為人交俾星晨」深入香港人每顆心。一直秉承「帶給香港人快樂」的使命走過40多年,到今天依然努力給予我們客戶更好的旅遊體驗。

這瞬間幻變的城市裏,香港人每天都忙碌地生活工作,總要有時間放鬆一下,但時間好像永遠不夠,星晨為回饋忙碌的港人,特意打造「來讓我跟你唞一唞葡轉澳門九十九$99」震撼價澳門一天遊,先乘坐舒適旅遊巴,由九龍出發經「世紀工程」港珠澳大橋直達澳門,希望能帶給首試或再試的你更快捷的體驗。

來到澳門第一站當然是美食,於澳門旅遊塔「皇家葡萄餚」餐廳品嘗正宗自助葡菜午餐,讓你全方位感受獨特的葡風滋味。此外,1天遊另一特點就是帶各位體驗全新「澳門海上遊」,乘坐特色新穎遊覽船,欣賞路環漁村風情,之後當然要去至潮打卡熱點︰包括聖方濟各教堂、藝術博物館、安德魯餅店等等,葡盡澳門半島和氹仔路環,期望為大家帶來開心忘憂的一天。

提提大家,每人報名限4位,及只限首2位團費為$99!9月7日星晨3大分行(沙田、旺角、銅鑼灣)同步報名,名額只有250位。先到先得,萬勿錯過。

撰文: Sam Ma 星晨旅遊行政總裁,因為「森」愛旅遊,才能和家人朋友更接近;感恩能投身愛好並成為事業,把歡樂和新體驗帶給香港人。
欄名: 港出森星